当前位置:

周润润走访接履桥困难退役军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超 编辑:单建华 2020-01-18 17: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蒋超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7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周润润一行来到接履桥街道潇湘社区、画眉铺村、马坝村、新塘尾村走访困难退役军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周润润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的学习工作情况及实际困难,并勉励他们继续为广大群众树立好榜样、楷模,鼓励他们要不怕困难,积极向上,摆脱生活困境,跟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

周润润强调,退役军人是广大干部群众尊敬学习的榜样,他们都曾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和政府要给予关心关怀,让他们在人民群众中继续发光发热。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超

编辑:单建华

本文链接:http://www.hwll.cn/content/2020/01/18/6634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零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