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知

来源:零陵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志祥 2021-10-12 09:2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根据《永州市零陵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

二、体检地点待定。

三、体检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正式身份证于2021年10月16日(星期六)早上7:30之前赶到指定地点集合,迟到者视为主动放弃体检。

2、自带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

3、体检前一天,请体检对象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体检当天早晨不吃早餐、不喝水等)。

5、孕妇免做X光检查。

6、体检及相关费用,由体检对象承担。

四、体检标准

参照国家人社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联合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标准执行。同时,根据相关规定,将毒品尿液检测纳入体检范围。

五、体检当天,体检对象主动关闭通讯工具并上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不允许家属、家长及其它人员陪同、跟踪等,否则按违纪处理。

六、防疫工作要求:

请考生事前打印好本人体检前24小时内的居民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信息彩色截图(包含个人相关信息和更新日期)并确保打印的图片信息完整、清晰。

体检当天,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且佩戴好,主动出示身份证、居民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接受体温测量。

以下人员不允许参加体检:

1、不能提供居民健康码、疫苗接种记录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的。

2、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或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者,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或仍有咳嗽等急性呼吸道异常症状的。

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仍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者。

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咨询电话: 13762977347(唐)

附件:体检对象名单

永州市零陵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12日

微信截图_20211012091853.png

来源:零陵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郑志祥

阅读下一篇

返回零陵新闻网首页